補文.............

 

和雞王結婚即將一年(2010.10月2日結婚的),

剛結婚時並沒有馬上想要有小baby的打算,

因為雞王一直想要個龍年的小baby,

而培仔是想要個雙魚座的小baby,

於是到了2011的五月份開始我們才有了打拼的共同目標!

 

我們就像一般的小夫妻一樣期待新生命的來臨,

所以嚕!培仔只要阿姨晚來了一點,就會急著想知道阿姨到底來不來?

但婚後的經期實在是變化多端呀!~

害培仔浪費了好多錢買驗孕棒......

這可真的是急不得也強求不來的事......╮(╯_╰)╭

 

到了9月初要出國血拼時,想說萬一阿姨來了一定會很不方便,

所以就想驗看看有沒有中獎,然後吃個延經藥,

出國的前一天......還是一條線、阿姨也不來!

讓培仔的八豆又悶又大,真難受!

已經有百分之99.9999999想吃延經藥了,

後來又想說出國又沒要玩水,所以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帶了一堆綿綿出國血拼去了!(占了培仔行李箱一小角空間~真討厭)

 

出國的時候,異常的愛吃辣、愛吃酸(雖然本來就愛吃酸),

但吃到一個很誇張的地步,連姊妹都覺得培仔是不是懷孕了!

當然很感謝阿姨在出國的期間內沒來亂~

 

回國後,就開始擔心阿姨怎麼還不來哩......

好吧!~就再驗驗看,沒結果就得去給醫生看看嚕!

不然那個八豆真的是漲到不能看......

 

後來......天呀!~這是啥呀!~傳說中的兩條線......(⊙_⊙)

2011.09.15 發現小雞蛋  

這這這......這是真的嗎?~培仔才出國六天!~

六天前小雞蛋不現身,居然偷偷的和媽咪去了泰國血拼後才出現......

小雞蛋呀!在八豆裡又不用買機位,幹麻不早點讓媽咪發現妳的存在呢?

((好險沒吃延經藥......))

 

最好笑的是雞王的反應

培仔:你看這是啥?(手上拿著出現兩條線的驗孕棒)

雞王:(從睡夢中被培仔拍醒,眼睛一亮!) 我的蟲還是很強的嘛!

培仔:............... (/”≡ _ ≡)

因為雞王幾乎每個星期假日都一定喝酒喝到high翻天.......

 

後續

沒多久後,培仔的一個好姊妹也懷孕了!

他老公也是狂愛喝酒的,

和雞王的共通點就是他們婚後都是台x啤酒的愛好者!~

於是培仔想......喝酒不是會傷身嗎?怎麼......

難道是Made in Taiwan 品質有保証......保証生小孩嗎?.......哈哈!~

 

 

創作者介紹

雞窩の三千金

雞窩の三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i Do Sa 蜜豆莎
  • 小雞蛋真的超乖的耶
    是想讓妳開心自在的出國玩
    回來再給你們大驚喜啦~~
    如果出國前發現,怕妳放不開玩
    雞王也會擔心嘛^^
  • 小雞蛋果然是小女生!~想跟媽咪出國血拼!怕太早現身爹地會擔心所以就躲起來了!

    雞窩の三千金 於 2012/01/03 11:3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