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文......

 

以前還沒有小雞蛋時,每星期六都是打牌到天亮,

現在小雞蛋的阿嬤都會打電話來催,叫雞王快點把培仔&小雞蛋帶回家睡覺!

而且很準時,十一點多打、十二點還沒到家,電話絕對會再響一次!~

於是假日就沒有所謂的熬夜了......

可憐了雞王!~也無處可去,當雞王一有想把培仔&小雞蛋丟在家中自己出去呼吸一下時,

培總是會說:人命是你搞出來的哩!((哈哈!))

雞王也只能和培仔&小雞蛋同在嚕!

 

再來就是,小雞蛋這個小福星,讓媽咪也找到了一份應該是不錯的工作!

雖然薪水沒以前多,但培仔想,新公司應該是個不錯的待產地方~呵呵!

只是......還沒有勇氣說出口,告訴主管說培仔的八豆裡有一條人命在......

一直等待機會中......

 

而小雞蛋也參與了第一次的婚宴~10/29 李大哥的婚禮!

身為總招待的培仔,背著雞蛋跑來跑去的,還真是讓大家捏把冷汗,

尤其是雞王,一直跟在旁邊喊:妳不要跑啦!用走的就好了!~妳不要跑啦!~小雞蛋頭昏了!~

嘿嘿!~爹地可真不知道媽咪和小雞蛋默氣十足呀!~

當媽咪忙的時候,小雞蛋有全自動模式黏的緊緊的!~

因為小雞蛋註定是爹地和媽咪的寶貝了!~

 

 

 

11/05 產檢

小雞蛋的手手腳腳、頭、胃,都可以很清楚的從超音波照片上看到了!~

2011.11.05 13週  

活潑的小雞蛋,醫生叔叔在檢查看看她健不健康,偏偏就是愛運動還雙腳交差,

好像不想讓人家看到她是男生還是女生,醫生:目前還看不出是男生女生喔!

但雞王和培仔都有感覺小雞蛋就是小女生,我們也猜醫生可能是怕我們想要男生而有失落感,

所以才不敢肯定是男是女!殊不知雞王想要的就是他上輩子的情人!(原來從上輩子就風流到這輩子!)

而培仔卻是男女都好,沒啥特別的感覺!

 

後來又開始客套的......

醫生:這是頭呀、雙腳呀、雙手呀、這個小黑點就是胃、心跳很正常、各方面發育都很好!~......palapala又說了一堆!

還說漸漸的應該會感受到胎動了!((真想知道胎動是啥感覺!))

但新手媽媽還真是不知道要問啥!還是培仔是個不認真的媽咪?

總之看到小雞蛋心裡就是很踏實,一百萬個為什麼瞬間都變成沒什麼了......

 

下次開始,一個月才能看到小雞蛋一次了!突然覺得培仔的假日又要過的更空虛了!---期待2011.12.03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窩の三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