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一次的產檢真是慢長的等待,

會不會是第一胎才會那麼的期待呀!哈哈......

每次一到星期假日,和雞王總是算著何時才能見到小雞蛋!

 

我們期待的12/3來了!~

今天的產檢最開心的就是滿17週了終於知道小雞蛋是個小女娃兒了!

雞王最開心的就是可以跟他上輩子的情人再續前緣~

而培仔也因為娘家已經有了兩隻兔寶寶弟弟,所以很開心有了這個小公主~

這樣兩個小哥哥就會保護好這個小妹妹了^^

 

先奉上小雞蛋的""裸體照""一張!~

2011.12.03 16週6天  

呵呵!~越來越看不懂了吧!

解說一下:小雞蛋的頭現在是在左邊、右邊是身體(身體中間黑黑一點是小雞蛋的胃),

看起來很抽像吧!~是過來人就看的懂了!~

 

因為八豆裡的空間對小雞蛋來說越來越小了!~

而醫生叔叔的鏡頭也只能放那麼近才看的到小雞蛋!

所以現在是全身照,但是照不到腳......(有廣角鏡頭可以照嗎?噗噗......)

別以為這樣是很大一隻喔!其實小雞蛋還是小小一隻的,身高大概是十公分出、重量才三百多克而已.......

這次醫生叔叔也有告訴媽咪說小雞蛋會開始亂動嚕!~

所以媽咪就開始很注意小雞蛋是不是個活潑的寶寶......當然雞王也很期待他女兒能快點跟他有所呼應嚕!

 

到目前為止,培仔的妊娠一切都是那麼的順利平安!培仔沒有啥太大的不舒服!~

除了......漸漸的起床會有點困難、穿鞋時會被肚子卡住而沒辦法軟Q的彎下腰,嗯嗯時沒辦法蹲太久,

其他的都還不是啥太大的困擾!

食慾也慢慢恢復(但吃太油還是沒辦法),還是可以騎著小六和雞雞趴趴走,還是可以靈巧的逛街、逛賣場!~

還會忘我的跑了起來,才發現肚子前有個水袋......

 

 

期待四個星期後的產檢......

 

 

後續:


某天培仔&雞王回娘家,虎姑婆跟培仔借了小雞蛋的超音波照來LOOK LOOK~

後來還問了一下哪裡是小雞蛋的頭、身體.......等等!

然後就很大聲的說:

對嘛!~這超音波照明明就很難看懂,而且又看不出長像!

我不懂為啥有一堆人可以看著這黑白的圖然後說:唉喲~小寶寶長的好像爸爸喔!~

 

哈哈......是真的看不出來呀!~培仔也不懂那些人想的是啥?

創作者介紹

雞窩の三千金

雞窩の三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