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的最後一天~

雞王&培仔起了個大早準備和小雞蛋見面嚕!

 

可真是特別的一年跨年,沒唱歌、沒看煙火、沒人擠人......差點啥米都沒有了!

後來好險有個愛吃鬼的好姊妹提議去吃飯,所以至少有飯局嚕!~( ̄▽ ̄)~*

而且培仔還跟婆婆請了假!讓她老人家跨年夜就放我們一家三口在外野馬一下!


P.S. 洽蜜豆莎部落格看看一群人去吃啥好吃的喔!

http://midosa.pixnet.net/blog/post/3800627


早上先去麥當勞填飽肚子、餵飽小雞蛋後,就去產檢嚕!

(真可憐~為了身材&小雞蛋的健康,培仔最愛的麥當勞變成一、二個星期才吃一次......)


掛號後例行工作就是驗尿(後期每次產檢都需要驗喔!是為了檢查尿蛋白....等等的有沒有正常)

再來就是量血壓、體重,這時令人吃驚的事來了......

站上體重計、數字跳出來後,培仔很大聲的向護士報告:54.95kgs ((完全還不知道事情有多嚴重))

護士小姐馬上用驚訝的表情、眼睛睜的超超超大的看著培仔,

護士小姐說:媽媽~你這個月胖那麼多......你上次才50.xxkgs

培仔突然意示到......對吼......  ̄ω ̄=

培仔:呵呵~我有注意我的體重呀!我在家有量,可是我以為體重計壞了......

護士說:媽媽要節制一點喔! ((搞得護士也很無言.....))

心虛的想著培仔剛剛還吃了麥當勞......


因為今天預約的號碼比較前面,所以比較早到診所,人也相對的比較少,所以等不到十分鐘就換培仔產檢了!

進超音波室,醫生叔叔又開始......照照小雞蛋的頭呀、手手呀、腳腳呀、骨骼呀、胃呀、能看到的都報告出來!

也順便再次的確認了小雞蛋的性別~ 真的是女生啦!不用再照了!

我們一點也不想翻盤!!


看到小雞蛋那麼健健康康的,也不知道該問啥了!自己也沒啥不舒服的要跟醫生""告狀""

後來隱約覺得護士提醒了一下醫生我的體重.......

醫生說:這次胖太快了喔!~這個月就胖了4.5kgs......要克制一點喔!~上次記得有跟妳說過一個月不能胖超過二公斤....

培仔說:好好好~我會記得的....... ((其實我很無奈好嗎?又沒吃啥東東!))

後來醫生先離開超音波室後,護士小姐忍不住問我說:妳都吃什麼?怎麼胖那麼快......

培仔想了想,說:我都吃飯,餓的時候會吃到二碗公的飯、三碗公的湯!!

護士小姐整個很驚嚇.....說:那那那妳應該先把飯戒掉!

但是......我辦不到!!沒吃飯怎麼會飽呀!~呿呿呿!


嗚嗚.....都不懂這種吃不飽的感覺!......(但不想胖那麼快的媽咪千萬不要學呀!)

害培仔的妊娠期從一開始到現在21週~整整胖了7公斤......

看來是守不住55kgs大關了......


再說.......

小雞蛋500g了!嗚嗚!~妳怎麼只幫媽咪分擔了14分之1的重量......

越來越大的小雞蛋在八豆裡的空間越來越小~

超音波照越來越看不懂~((還是醫生的機器太爛!哈哈......))

2011.12.31 小雞蛋20週 

越來越看不懂超音波照了~(此時小雞蛋的頭是右邊的~左邊那一團是身體~她轉方向了~


最近小雞蛋的胎動比較明顯了~但這個小寶貝很乖~

媽咪在忙的時候都不會頑皮,吃飯前會起來伸伸懶腰~下午點心時間會起來做做運動!

可能是跟媽咪一樣愛睡覺,所以媽咪完全沒有被小雞蛋踹醒的經驗!~

要好好保持喔!~不要當一個破壞房間的房客喔!愛妳......

爹地也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窩の三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