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迦專業烘培 http://www.micha.com.tw/index-main.php

 http://www.micha.com.tw/T/download--id-5.html (此為試吃申請單下載的連結列)

 

預約試吃資格:孕期滿31週以上或生產完15天內的準媽媽

需備文件:需備媽媽手冊+媽媽手冊影本(封面&31週後的內頁)

可直接到門市自行取貨(不用寫試吃申請單) or 宅配(要寫試吃申請單、需付運費)

不過培仔打電話到位於大遠百的門市,小姐說不用預約直接去拿,

但當天培仔是離重慶店較近於是就直接殺到重慶店拿了,小姐說"又是一個沒預約的"

當然他態度是沒有非常差啦!~只是為了怕媽咪們被小姐翻白眼,去的前一星期,

還是先預約好嚕!~一方面也是怕門市剛好缺貨嚕!~

 

位於新北市板橋區的米迦是培仔上網搜尋彌月試吃的店家時發現的,(其他門市及門市資料請洽米迦網頁)

這也讓培仔想起,在不久之前培仔有同事的女兒滿月,剛好就是送米迦的千層蛋糕,

但那時並不知道米迦其實做千層蛋糕做的小有名氣了!~

而當時吃米迦的千層蛋糕時就覺得其實是很不錯吃的,口感又不會很粗,

唯一就是覺得吃多了會覺得好甜喔!~

這次小雞蛋的彌月禮,愛吃的培仔可是到處蒐集資料,也想趁機吃遍部落客們推薦的彌月蛋糕or油飯,

而這網路團購頗具名氣的米迦,當然也不能放過嚕!~

另一點就是爬過以往許多媽咪的推文,覺得米迦好大方呀!居然試吃都是給""半條""的千層蛋糕,

於是就讓培仔更心動嚕!~

 

以下是培仔這次拿到的米迦彌月試吃禮盒 (原味千層蛋糕*2塊 原味乳酪蛋糕*1塊 半價加購香芋瑞士捲一條)

米迦千層 乳酪蛋糕   

 

先來嚐嚐香芋瑞士捲~

加購-香芋瑞士捲  

香芋瑞士捲 香芋瑞士捲  

這個是培仔用半價加購的,當然也可以選擇不加購or加購別的(試吃申請單上都有寫的很清楚),

只是愛吃芋頭口味東東的培仔覺得半價加購好划算呀!於是就加了NT$90買了一條香芋瑞士捲嚕!~

拿起來還蠻有份量的,也做的很札實的感覺,看起來真是可口美味~

吃起來口感綿密,又不會很甜,還有淡淡的芋香味!

為啥說是淡淡的芋香味呢?因為有很多香芋蛋糕都有加色素,顏色呀!味道呀!看起來都很不天然,

但米迦的香芋瑞士捲不論顏色、味道都不像是有加色素和香料的,算是培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香芋蛋糕!

論價位上,也是還蠻OK的~當然不能拿來和價差快一倍的香X芋泥捲來比嚕!~

所以培給米迦的香芋瑞士捲蠻好的評價喔!~

 

再來就是米迦很有名氣的千層蛋糕

原味千層蛋糕 原味千層蛋糕  

總共有九層(不知道試吃品有沒有比較少層)

在試吃之前,店員都會告訴你拿出冷藏後放置30分鐘左右吃會比較美味喔!~

不過培仔是帶去公司當下午茶,所以退冰了很久很久,不知道有沒有影響到口感~

但打開包裝後,一陣濃郁的乳酪味撲鼻而來~(真的好香喔!)

(應該是原味的千層蛋糕,因為沒聞到蜂蜜的味道)

咬下去,依舊是那綿而細的口感,好讚好讚呀!

吃這一塊真的不覺得甜也不覺得膩,真想把另一塊也"暗 坎"下來自己吃掉!(但是不行~也要讓雞王有參與到她小情人的喜悅)

就是這好吃的口感~讓培仔吃了好多間的千層蛋糕都還是最想念米迦的千層蛋糕~真的好好吃~

所以爬文看到其他媽咪試吃米迦的彌月蛋糕時,培仔心想:我一定也要去拿米迦的試吃 (果然是愛吃鬼來著的)

 

最後應該就是米迦現在非常推的原味乳酪蛋糕

乳酪蛋糕  

比較起一些囍餅業者,米迦的試吃品真是給的非常大方!~

 

這個乳酪蛋糕,跟一支i-phone的大小差不多吧!~(是一小盒的正品喔!~網路上售價是NT$85)

乳酪蛋糕  

不知道是不是培仔家的冰箱放了檸檬所以這乳酪蛋糕有點檸檬~還是本來就有的呀!~

乳酪蛋糕 乳酪蛋糕  

很細密的口感、乳酪濃稠但卻不會非常的膩,也不會很甜!

還蠻符合培仔的口味的,連不是很熱愛甜點的雞王都說讚~

 

整體來說~米迦是很優的~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窩の三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