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到x聯要上架新產品-即食珍珠

白話點的說法就是:立馬可以吃的珍珠

於是3000斤の娘和阿姨 抱著勇於冒險、嚐試的精神,立馬找遍家裡附近的x聯,

不知道是鋪貨不齊,還是真的產品那麼的 ㄏㄤ,還真的到處都買不到。

一直到這星期,在一間不起眼的x聯買到了!~~((開心~灑花))~~

到手後,立馬來試試~

((3000斤の娘可不是幫廠商打廣告呀!只是為了讓大家看清楚產品喔!))

IMG_7307[1].JPG

順便注意一下有效期限和製造日期,

看樣子是三月底貨源才比較充足~

((在發文時,才清楚的看了一下成份))

IMG_7308[1].JPG

即食珍珠開封後不像一般市售珍珠會帶粉粉的

3000斤の娘覺得這應該就是泡麵的概念唄~

IMG_7310[1].JPG

要下鍋嚕!~

3000斤の娘是煮了沸水,待水滾後就立即關火,再倒入即食珍珠

小珍珠倒入沸水後,開始慢慢的變色了!~

雖然包裝上是標示"30秒即食"

但3000斤の娘覺得還是至少要放個二、三分鐘&要稍為攪拌一下

這是30秒左右時~珍珠還沒完全受熱吶!~

IMG_7312[1].JPG

三分鐘後,珍珠就ok啦!~

(所以是不是三分鐘比較剛好~包裝上的30秒有誇大的嫌疑)

IMG_7313[1].JPG

水瀝乾後,3000斤沒有沖冰水(沖冰水的用意是要讓珍珠變的更QQ彈)

試吃一口~嗯~還蠻Q的,跟外面的手搖飲料店的珍珠口感是差不多的!~

我的天呀!~這讓動不動就買手搖飲料的3000斤の娘感覺發現了寶物!~

((P.S. 3000斤の娘不是不健康喔!~而是對3000の娘來說奶茶可是發奶聖品呢!

對平常不單喝奶茶的3000斤の娘來說,加上珍珠的飲品是唯一能讓3000斤の娘快速喝下奶茶的法寶!~))

IMG_7314[1].JPG

即食珍珠真的還蠻讚的一個產品~

方便-煮水關火、丟入即食珍珠3分鐘後(這是3000斤の娘覺得比較合適的時間)、瀝水後不用沖冰水即可食用

口感佳-QQ彈、不會過硬、也不會太軟、口感適中

價格親民-一包300G都不知道泡了幾杯的珍珠奶茶了,省了多少手搖杯的錢呀!~一包 一包 一包才55元!

不過....黑糖風味??是指珍珠是黑糖做的嗎??是吃不出啥黑糖味啦!!呵呵....

3000斤の娘又要食到變國字臉了~~

第一次嚐試,就讓扣扣支援一下奶茶吧!~讚~

IMG_7315[1].JPG

喜歡的人快去買來試試~

不過非天然的東西多食還是無益的嚕!~

 

喜歡3000斤の娘的分享嗎?~

來雞窩の三千金粉絲頁按讚喔!~可以同步分享三千金的大小事喔!

https://www.facebook.com/princess121516/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雞窩の三千金

雞窩の三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