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2000斤破蛋已經是快二年前的事了!

現在才分享2000斤的彌月會不會真的是龜速的慢...... (之後還會提到3000斤的彌月喔!)

其實雞窩本來真的不會有3千金的~(但一切就是那麼的意外......)

所以在2000斤彌月的時候,爹和娘就打算把該還的人情都還一還~

懷2000斤的時候,也真的是一堆狀況加上又太累了,所以真的很懶的去比較彌月~

所以就鎖定了牌子老~口碑好的"Amo阿默典藏蛋糕"

麵麵的彌月蛋糕 (2).JPG

3000斤の娘因為自己的私心,所以選擇了 "日本經典乳酪蛋糕" (3000斤の娘的最愛)

當初選擇阿默是經過評估的~因為:

(1) 阿就生千金呀!~當然就是送蛋糕嚕!~(為何大家都覺得千金就是要送蛋糕吶?)

(2) 無論是長輩還是朋友同事們應該都普遍能接受阿默的口味 (很多人都吃過~不用3000斤の娘多說了~評價都還不錯~)

(3) 價格還蠻合理的 (還有滿盒數的階梯式折扣)

(4) 無論是宅配(NT$5000宅配一個收貨地) 還是門市取貨都方便(離3000斤の娘最近的就是萬華創始店或是下高速公路就到的土城總店)

のの

(5) 追加數量也很彈性 (只要提前一個星期提出需求數量即可,一個月內都可享有相同折扣,但不會是彌月包裝)

 

其實3000斤の娘也不是都沒去比較過別間~

義美呀~金格呀......(好像也就這兩間~噗~) 都還是有去比較過的!

只是金格的蛋糕還真不是3000斤の娘的喜好~

禮盒部分又有些小餅乾小點心的~這對不愛好甜食的3000斤の娘來說~真的很不錄用~

而老牌的義美呢~在追加的部分還蠻不彈性的~所以......這點就真的很不OK~

再來就是因為3000斤の娘有許多從結婚到生孩子就一路陪著我變老的朋友、同事、長官~

且又有一堆不愛好甜食的瘦子們~為了不失禮&宣告2000斤完不會再生寶寶(當初的自以為......)

所以也考慮了還要多送油飯~這當然就也需要把油飯的口感考慮進去嚕!~

 

這樣就要說回金格和義美了~

金格的油飯3000斤の娘沒試吃過不了解口感,但追加不易就是個大問題了!~所以>>出局

義美的油飯會是冷藏的,追加也不易~所以也因此出局

不過市面上要找到蛋糕+油飯都要好吃、價格合理、且油飯要是熱呼呼的~好像很少有品牌可以做到這樣

後來也計算了一下價格,其實蛋糕+油飯的禮盒和單買分開兩個品牌的單品價格是差不多的!~

接下來只要考慮宅配&自取的便利性後,其實分開訂專屬於蛋糕或油飯的好口碑品牌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於是乎~只好拆成兩間訂購了~

 

油飯的部分,就選擇了老牌子&知名度高的太子油飯~

太子的油飯的口感就不用3000斤の娘多說了~

很多人其實都吃過~

只是3000斤の娘訂錯系列了(3000斤の娘訂的不是御饌系列~各人口味還是覺得要有魷魚的會好吃點)

所以口感沒有侄子出生時送的那個系列的好食~

但評價也不置於太差啦!~

 

結論:自以為2000斤就結束的娘~終於送了自己內心最滿意的彌月禮

 

太子油飯+阿默蛋糕

 

(這是在送1000斤彌月禮時許的願望,請看: 彌 月   一之軒 - 定案)

 

殊不知~來了個3000斤......

待續......

 

 

P.S.  寫文章時才發現,天呀!~3000斤の娘居然沒把2000斤的彌月禮照下來~

連蛋糕的照片都是借用3000斤的......(因為3000斤也是送阿默)

 

 

雞窩の三千金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rincess121516/

 

 

 

 

 

 

arrow
arrow

    雞窩の三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