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整理照片時,突然看到有些不得不和大家分享一下的照片!~

麵麵收涎,邀請了姑丈、姑姑和兩位姊姊(還有隱藏版的阿姨和姨丈)~來家裡舉辦了收涎part 1~

本來想和2000斤一樣買收涎餅乾的~

不過......手藝很巧的烘焙師剛好出國,3000斤の娘非常的失落~

在網路上找來找去的,又怕訂了然後不好吃、或是糖霜的色素過重~

後來想想~還是用某知名品牌的甜甜圈好了!~

至少購買上很方便,到處都有分店~且比起糖霜餅乾來說,實在是便宜了許多~

 

這次3000の娘為小千金挑選的是5Q(小顆的甜甜圈)

這樣脖子的載重量會輕一點~

IMG_7047.JPG

還買了大家都很捀場的紅葉蛋糕~

IMG_7051.JPG

接下來呢~

一定要隆重的介紹一下~

未來的新秀設計師~全球手工限量版~只有一件的圍兜兜

非常感謝三千金的大表姊設計~

(題外話~三千金的這位姊姊可真是厲害!~這是很隨興的用短短的二、三分鐘畫出來的!

腦子中充滿著設計的基因~筆筆下去充滿著藝術天份的巧思~)

IMG_7055

看看小千金穿上多合身呀!~

這可是3000斤の娘想到要如何保護小千金不會全身黏答答的好方法哩~

又美觀~又實用~清理也方便(水洗OK~破了也可直接丟掉不心疼~)

IMG_7053.JPG

再來就是三千金的姑姑送給麵麵的鞋還有新鮮檸檬派~還有三千金的小表姊做的果凍

(話說咱們的小千金髮量很多~但前陣子胎毛開始狂掉,因此後面掉出了一條"孤路"

所以姑姑就送給小千金一雙可愛的小鞋~讓她平安長大不會孤孤單單)

IMG_7052

大家都好有心的參與呀!~

畢境3000の娘不會再變胖了!(不會變4000斤.......)

所以收涎應該是個很珍貴的活動唄~

謝謝大家的參加

IMG_7059.JPG

收涎的過程咩.........就省略了吧!~

不外乎就是說一些吉祥話~平安健康之類的~

就不多說啦~

這一方面是為了滿足大人給寶寶的一個成長過程嚕!~(2000斤也有喔!)

並沒有很依照傳統習俗啦!~

IMG_7090.JPG

雞窩の三千金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rincess121516/

 

arrow
arrow

    雞窩の三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