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了! 大家忙著幫家裡除舊佈新的同時,有沒有想到自己的辦公室也應該要大掃除一下呢?

為娘的實在覺得這太太太重要了!~

想想一天有九個小時都待在辦公室哩!總不希望常常有米老鼠帶著一家老小來探班吧?

尤其是鄰居如果是那種吃便當的便當盒丟在座位不倒垃圾的、吃餅乾掉屑屑掉一地的、杯子喝完東西不洗的、

在座位放一堆零食又不收好的、愛扣腳皮的......$%^%&^%*&(*$#@43@%*&*%&^&%^&^........((再說下去處女座的個性就要大發威了......))

還有更無法控制的就是.......萬一公司樓上樓下搬來了食品業的公司,或是樓下有一堆便當店、早餐店......那........真的就很......

最近為娘的公司搬了新地點((是新的大樓喔!~~~))

處女座的老板為了杜絕這戒備深嚴的大樓有鼠輩遣入

在米奇最有可能出入的地方先進行了一翻消毒及佈局

當然也做了一些蟲害的防治等等......

 

 

說防鼠、消毒防蟲麻不麻煩?事前防止總是比較好吧~~

所以趁現在辦公室裡還沒有老鼠蟑螂螞蟻時,就先佈局消毒一翻,針對大樓樓層放置垃圾及水管的地方先消毒

(別問我為何老板要消毒公共空間!~我想.......這就是處女座、這就是有錢人的作法)

 

某天看到環保公司來對著水管和垃圾桶拍照.......

看場的師父也說了!~如果等到老鼠入侵後,會更麻煩,

他們就還需要花一點時間找出老鼠的出入徑(看有沒有過海關.........噗!)

>堵鼠洞(臥底......)

>再用鼠板搭配鼠餌不見血只見屍.......(所以防治比較不噁心唄!.....)

S__58015746.jpg

師父們還跟公司的總務"行男"在辦公室討論米奇最愛的動線......(害我忍不住不斷的抬頭)

(明明就是裝潢錢不夠又要說是工業風的辦公室.......真不想哪天看到米老鼠在上面散步......)

S__58015750.jpg

不知哪天......就來消毒了!~(是要預約的喔!~~~~是為娘的下班後才進行消毒的)

 

消毒防蟲嘛!~~~就是下班前把自己的桌面能收的收一收、能蓋的蓋一下,等下班後師父就會帶著傢伙來公司灑藥

不過不把桌面蓋起來其實也別太擔心!~上班後把自己的座位擦一下就ok啦!~

為了辦公室的清潔,其實定期請環保清潔消毒公司來做這些是很必要的!

尤其是公司有地毯、員工又多時......真的很重要!

 

處女座的老板就有處女座的員工~~~消毒後我的小樹還不是活的好好的

(不是沒用!是因為消毒是對樹無害的!~~當然對人體也不會有太大的害處)

S__58015748.jpg

 

話說要過年了!~雞窩的螞蟻有變多的港覺~加上三千金們不知道對啥過敏,

總是四肢被咬的一顆顆紅紅的小疹子~~醫生只說:麻麻~家裡要整理乾淨一點!&*)(%*&&#%^$@$#!$#$^%&............

該洗的也洗了!該清的也清了!~該消毒的也消毒了!~

只能花錢交給專業的了!~~~

鼎讚科技環保
服務項目:
白蟻防治
蟑螂防治

老鼠防治
居家蟲害防治

專業除蟲/ 現場勘查

免費諮詢/責任施工

服務專線:0980-575817
鼎讚LINE帳號(ID=@hds2045k)

https://www.facebook.com/mobetah04296/

arrow
arrow

    雞窩の三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