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學生的時候3000斤の娘是金融財務相關科系的,從來沒想過自己會走上業務這條路......(八竿子跟學的都打不著......)

於是乎語言嘛!......就覺得自己那些破破爛爛的英文就可以ㄏㄡ住全場,闖蕩職場生崖~~~~

但變化總是那麼的讓中年人(3000斤の娘居然來到中年了......)跟不上腳步!~

想不到居然讓3000斤の娘有個機會能往上市櫃的公司發展! 在怎樣都要跳跳跳跳到新環境呀!~

到了新公司後,發現自己真的語言能力太弱了~雖然之前就一直想進修,但也為了自己找足了藉口,

直到這次真的覺得自己要好好努力一下,跟同事們打聽了一下哪有推薦的好去處-群筑英日語補習班

 

上網古哥了一下,發現群筑英日語補習班還蠻有名氣的,在日文補習班的地位更是站有一席之地(但3000斤の娘不是去學日文~哈哈)

一直以來都是多元發展開拓教學各式語言,不過~~學習這事兒~還是要認真評估一下,於是乎決定下班去參觀一翻~

群筑英日語補習班是政府於合法立案的補習班(核准文號:$^%ythe$)(>>..........$%@$%$  自己查一下咩~不要那麼懶)

位在板南線捷運忠孝復興站附近的群筑英日語補習班,對3000斤の娘下班後過去是一件非常方便的事(雖然會塞車~但哪裡不塞??)

訪客請按鈴~很少有補習班是用門禁卡管制出入的,表示群筑還蠻重示安全性的!

補習班相片_180531_0042.jpg

未來請多多指教了群筑英日語補習班(3000斤の娘的蔡英文就教給你們了!)

補習班相片_180531_0037.jpg

通常補習班都會幫學生們做程度測試,但這不是岐視~這只是為了讓老師們更了解學生最需要加強的地方是哪個部分,

也不需要害怕這個程度測試,因為是獨立空間,不會有人知道你的英文有多破啦! 

我的好友正在做測驗~為了保護當事者,我只好借張官網的圖給大家看看嚕~

再來就是上課的教室~

寸土寸金的台北市,還可以提供這小巧玲瓏的多功能教室,也真的是蠻優質的!

補習班相片_180531_0022.jpg

群筑英日語補習班也有提供一對一的教學,所以還設有一對一的小教室 (剛好有老師在教小朋友,是說~~老師應該不介意上個版面吧?)

補習班相片_180531_0017.jpg

還有小小讀書區,擺滿了各式各樣語言相關的圖書、雜誌

補習班相片_180531_0020.jpg    補習班相片_180531_0025.jpg

話說交通&環境是看的到的優質選擇,師資也是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師資很重要!師資很重要!師資很重要!(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每位外籍師資皆是通過認証考試的優良師資~會依據每位老師特別專業的領域帶領學生學習,

依英文課程來說,除了商用英文班、專門為TOEIC衝次課程、劍橋英語認証系列課程、企業外派課程、更有一對一量身訂做的課程,

不同的課程會依聽、說、讀寫、會話等重要性的不同而安排加強重點;也有兒童英文課程喔!~

另外其實也不用擔心自己跟不上班上排課的課程進度,因為有很多熱心的老師可以請教。

現在這時代,也是處處有証照!~薪資一把照~~

群筑英日語補習班也時時張貼了這一類的訊息供學生們參考

補習班相片_180531_0003.jpg      補習班相片_180531_0001.jpg

語言真的是很重要的!不會國際語言,就跟不會說話一樣~~無法溝通,錯失了很多機會!~~~

真的要好好的學習才行~3000斤の娘共勉之~~

 

最後~每個人的需求不一樣~所以還是實際到群筑英日語補習班去諮詢一番才會知道適不適合自己喔!~

群筑官網:http://www.cjlc-corp.com.tw/

電話:02-2781325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0號4樓-1 (板南線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此文為與群筑英日語補習班合作體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體驗過後或前往的心得分享(非商業性質亦無廣告推銷之意)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雞窩の三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