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6 清晨五點......破羊水

20120506 清晨五點半......到醫院報到 (開1公分多不到2公分)

20120506 早上十點多......宮縮&開指暫緩中,所以打了催生

20120506 下午一點多......又酸又痛的陣痛開始了!但開指的速度還是非常慢!

20120506 晚上七點多......終於開了兩指,可以打無痛了!~

                                      本來不想打無痛的,但又酸又痛的折磨了培仔一個下午,不得不跟"一萬二"低頭~因此而睡了一個小時的好覺!

20120506 晚上十點多......開五指了!~準備推入產房!

有那麼簡單就可以生出蛋來了嗎?當然不是!~因為小雞蛋頭大嘛!~所以培仔在產房又用力了快二個小時!

真是痛不欲生的過程......

20120507 小雞蛋終於報到了!~看到她培仔都快哭了!~

哭的理由是:媽的~這麼小的一個小傢伙居然讓我痛到快死掉!~妳老娘我是很耐痛的人哩!~

這樣有多痛~你能想像嗎?~

 

 

2012年5月7日~

在培仔肚子裡38週又6天的雞蛋終於肯出來了!~

 

育兒日記......等之後在寫吧!~好忙的新手媽媽......

顧蛋、擠奶、餵奶、會客.........一切都來的讓人亳無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窩の三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