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雞蛋都快滿四個月了!

雞蛋娘才想說要來寫一下最後小雞蛋的彌月禮送的是啥會不會太慢了!

沒辦法......原諒一個新手媽媽頂了厚厚的黑眼圈又睡眠不足的過了一個多月!~然後又要回到工作崗位上.......

先來說說小雞蛋最後決定送的彌月蛋糕吧!~

 

最後小雞蛋的彌月蛋糕是送"一之軒" (還有有部分是給公司同事一起吃的"堤拉米蘇")

相信一之軒這個牌子的一些東東都還蠻有名氣的......

麵包、麻糬、手工蛋捲、西餅呀......

而彌月蛋糕是前陣子一之軒才開始開發的市場~

而為啥後來就這麼決定是一之軒了呢?

就在每個星期雞王&培仔為了小雞蛋的彌月禮盒東奔西跑尋找到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

有一天從台北要回到雞窩,下了環快、等著紅綠燈、看到了一之軒的招牌.......

於是乎就想說去問問看好了!~

 

第一眼看到展示品時,包裝環保簡潔又不失大方(當然比不起貴桑桑的禮盒的大方)溫馨的感覺,

讓雞王&培仔心想應該可以讓彼此有個共識了吧!~

 

p.s. 認識雞王很久的人都知道!~他是一向都不是很重吃的人.......

      所以禮盒的口感對他來說是不重要的,只要有送禮就好......(便宜更好)

 

p.s. 認識培仔很久的人也知道!~我一向是要挑好吃又要大方的感覺送禮的!~

             (又要考慮到"金主"所能接受的價格內)

 

所以種種的考量下,培仔心想我也別太堅持我最想要的那個東東了吧!~

(其實培仔內心深處最想要送太子油飯+阿默蛋糕啦!......哈哈~看看我多愛吃)

而雞王也別要求價格要在更低了吧!......

(忍不住說.....為了彌月禮盒價錢的問題培仔還真是被雞王刁的一八豆的火.......)

 

 

在沒試吃的情況下(其實在門市時,店長有請我們吃啦!),

我們就決定了一之軒,主要是那親民的價格~(但雞王還是嫌貴......)

後來就選了最基本的款式幸福寶貝A1款(內容為:兩條長條蛋糕)

因為考量到送彌月蛋糕時天氣應該會很熱,所以我們選的是比較不需要冷藏的蛋糕

一條是"養生豆漿紅豆蛋糕"、另一條是"千層楓糖蛋糕"

兩條不同口味的蛋糕剛好可以滿足不同喜好。

 

先來看看外包裝吧!~

都是共用的外箱紙盒  ((共用......好職業病的話語喔!))

還蠻符合環保簡單的感覺~

 小雞蛋的彌月蛋糕-一之軒  

  

 可依自己喜愛的內容物而挑選最相似的款式,也可以小更換內容商品喔!

當然會有補價差的問題。

  小雞蛋的彌月蛋糕-一之軒  

 

再來就是介紹一下蛋糕嚕!~

養生豆漿紅豆蛋糕

小雞蛋的彌月蛋糕-一之軒  

小雞蛋的彌月蛋糕-一之軒 

小雞蛋的彌月蛋糕-一之軒  

一粒粒分明的紅豆融合在蛋糕裡,不過沒有分佈的很均勻,有點小小的不美觀~

吃起來不會很甜,但也沒啥豆漿味.......如果不要說這是 養生豆漿的蛋糕會好一點

蛋糕比較綿,有點像蒸蛋糕的口感。

 

千層楓糖蛋糕

小雞蛋的彌月蛋糕-一之軒 

小雞蛋的彌月蛋糕-一之軒 

小雞蛋的彌月蛋糕-一之軒  

印象中培仔只吃了一口~呵呵!~因為培仔討厭裡面的"葡萄乾"

比起養生豆漿紅豆蛋糕吃起來口感比較粗~

可能是因為楓糖的關係,所以吃起來也比較甜~

培仔是覺得吃起來比較會膩~

 

 小雞蛋滿月蛋糕送出後,評價很兩極、有人愛"養生豆漿紅豆蛋糕"也有人愛"千層楓糖蛋糕",

像雞王&雞奶奶就愛"千層楓糖蛋糕",但培仔就愛"養生豆漿紅豆蛋糕"!~

 

 

最心酸的就是聽到被說"""""""好難吃"""""""、輸給阿X蛋糕之類的話~

培仔了解!培仔也知道!~這並不是最優的(因為培仔試吃了很多家)~但也不到難吃吧?

培仔真的覺得這是個很實惠的選擇~

而彌月蛋糕的折扣數實在是不像喜餅一樣可以對折殺~

買了上百盒了折扣頂多就是10元、15元~

還好培仔家小雞蛋不是第一個孫子輩的、也不是內孫~所以娘家的親戚都沒送禮,

不然可能送起來所花費的錢跟送喜餅時有得拼嚕!~

 

培仔真的很用心的在挑選,小雞蛋是我的寶貝........我怎麼會希望她的禮物是隨隨便便的呢?

但是好吃又大方、價格低又實惠真的是很難畫上等號~

頂著大八豆為了省下有些要運費而到處跑拿試吃、

還要被醫生警告不要在變胖了......

嗚嗚......心酸只有小雞蛋懂!

小雞蛋~~妳一定了解媽咪的用心吼!~

反正妳懂媽咪愛妳的心最重要~


下面是一之軒彌月蛋糕的網頁,有興趣的爸比媽咪們可以點進去看看喔!

http://www.ijysheng.com.tw/ugC_ShowroomItem.asp?hidShowKindID=9

 

 

同場加映:

一直到決定彌月禮之前,小雞蛋的彌月蛋糕一度差點變成"大潤發的蜂蜜蛋糕"~~哈哈!

為啥呢?因為那隻吃米不知米價的雞王,居然跟我說:一條蛋糕一百元就很貴了!~

於是培仔很生氣的回他說:那你要仔細看大潤發的DM喔!~

       特價的時候我們趕快去跟他們訂蛋糕~好運的話還有買一送一~這樣最划算!~

 

當然......一切都是玩笑話!~如果這樣的話培仔寧願不送彌月禮~

而且現在還有一絲絲遺憾在.......


總之~培仔心裡暗許,如果我還有機會生小孩!~

尤其是生DD的話!~培仔一定要送給麻吉朋友們



太子油飯+阿默蛋糕(或同等級)~



雞王~多賺點呀!~不然培仔不會生小啤酒的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窩の三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