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斤の娘在3000斤の爹出差時,總覺得自己像個單親媽媽~

永遠吃不對時間、睡不飽、洗澡不能好好洗........有時候真的很佩服自己的超能力!

 

不過最近累到連早餐都會忘了帶(明明就做好了!),不然就是帶了......然後.......

跟著二千金和三千金去了阿嬤家 (阿嬤還會以為是千金們的早餐一直追著千金們吃~哈)

 

最近收到了一份很窩心的飲品~飲氧品  

剛好可以放在公司拿來當早餐~還蠻適合3000斤の娘的~

IMG_4404.JPG

3000斤の娘要來試試口感了!~

開封後一股香香的氣味撲鼻而來~~不是那種操撲的味道喔!~像.....米糊?(3000斤の娘不懂米糊的味道,是同事們形容的)

飲氧品是粉狀的沖泡式的飲品,粉末算是蠻細的~

IMG_4413.JPG

成份包含了五色五味的天然食物、膳食纖維、高纖低納、高鐵高鈣 外包裝都標示的很清楚各種成份含量,

也有特別警示對於某些成份會過敏的人是不適合飲用的喔!

瓶底也標示了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

其實食品業也是很怕有糾紛的,能寫上去的都儘可能的標示的淺顯易懂,

還有最後的一個重點就是一定會投保產品責任險~~~(有良心的廠商才會這樣做吧?)

IMG_4408.JPG  IMG_4410.JPG

 

3000斤の娘第一次試沖~

建議用量是外包裝所標示的,250~300CC溫熱開水沖泡三平匙~

IMG_4407.JPG

IMG_4420.JPG

不算是非常即溶的,3000斤の娘是用全熱的開水沖泡的~不知道是技術問題還是手殘~

還是有些沒溶掉的粉漂在水面上~(還是因為先加水是錯的?)

泡出來的顏色看起來還蠻能被接受的~偏米茶的顏色在淡一點~~(米茶3000斤の娘就知道是什麼了~)

還是香噴噴讓人八豆妖的味道~~(本來3000斤の娘覺得這種像鴿子吃的食物應該不會好聞到哪去~)

IMG_4421.JPG

 

喝起來的口感~本來以為會是特別偏甜還是特別偏鹹的口感~但是沒有哩~

真的要歸類的話應該算是閒閒的味道,但又不是真的很鹹((話說早上不吃甜的也比較不會想睡覺~~))

也沒有很怪的味道~不知不覺中,把3000斤の娘討厭的紅蘿蔔、南瓜、青仁黑豆、糙米.......都下肚了!~~

還真的有達到營養均衡的訴求~~也很適合早上一坐下來就拼命抽動十支手指頭停不下來的我~~

 

話說回來~~其實容易八豆妖到睡不著的我~應該也是可以把這當宵夜喝一杯~暖胃又好睡~

 

傳送點: Beauty Talk 美人語

LINE ID  @beautytalk

客服電話: 02-2659-9226

 

本文皆為3000斤の娘親自體驗過後或前往的心得分享(非商業性質亦無廣告推銷之意)僅供參考。 
所有使用心得皆3000斤の娘親身試用後的結果~並不代表每個人使用後都會相同~
部份說明為商品包裝及網路介紹或是官網介紹,僅為3000斤の娘對此產品有興趣的部份,不等於宣稱其療效亦無任何廣告推銷之用途~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及膚質不同及觀感感受都不同,實際效果感受依個人使用為主。

 

喜歡3000斤の娘的分享嗎?~可以到  雞窩の三千金 粉絲團按讚隨時追蹤 三千金的日常喔!~

 

 

 

arrow
arrow

    雞窩の三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